嘻~
這是我繳了4千多塊學費的成果啦
這個月~你要養我啦
花光光

旁邊的緞帶是小姐那邊現成的
他順便幫我綁上去看感覺
把緞帶拿掉的樣子

接下來是水某自己的diy作品
獻醜啦

嗯~
沒錯~我燙金有待加強
在我燙到一半我接你的電話啦~
還有緞帶被我拿來綁了個蝴蝶結哩
我要再找找好看的緞帶


但是我覺得整理來說配粉色的很好看ㄟ
小姐給我的粉色紙很高級
還會閃金光
她說那要到美術社買
 
anyway
你覺得勒~
我的手工如何

我本來就很愛做一些有的沒的啦
哇哈哈~
信封我也要加工做燙金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pen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