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
我庫庫嫂到整晚都睡不著
真想把喉嚨拿出來幫它抓癢
就不會一直嫂不停了

特別是睡覺躺著更是嫂到沒完沒了

昨天R先生就看不下去了
幫我掛號等我到新竹在去看醫生

是說這個感冒應該是延續上次
沒有完全好的後遺症->這是我黃醫生自己說的啦

醫生說小姐
妳很嚴重了
整個鼻子內都腫起來了
再拖下去引發支氣管炎
而且一定要吃消炎藥

原來
我覺得這一次的喉嚨痛
痛的很奇怪
原來延續到鼻腔了

要離開時
還說記得一定要按時吃藥
吃完藥再來看一次

我還是覺得有那麼嚴重嗎

對了~
今早搭車時
我吃完早餐就聽醫生話馬上吃藥
我旁邊那一位小姐本來一上車九把口罩拿掉的
看我吃完藥又一直庫庫嫂就馬上把她脫掉的口罩再戴上去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~
我是是庫庫嫂不停而已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pen0415 的頭像
    penpen0415

    夢想家

    penpen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