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船賞黥

7點就要集合~

聽完解說上船囉!!!

(我老母有被海巡署抽查到.但她不是偷渡客

想說那麼幸運.就買樂透可是就沒那麼幸運了果然有差有差)

看我精神滿滿看船外風光

 

IMG_1858.JPG 

其實我禁不起那船這樣搖呀搖

我我我

睡著了啦~(其實老母也快睡著!她的眼睛是撐出來的!!!她也搖到好想睡)

IMG_1877.JPG 

結果有看到鯨嗎

答案是

"沒有"

那豚呢??

這樣算嗎

有看到遠遠那尖尖一點點的瓶鼻海豚嗎

(瓶鼻是我阿母自己說的)

IMG_1889.JPG 

其實賞鯨的前晚就是我們從台東奔去花蓮的路上

都是一直下大雨的

到了花蓮市區也一樣下著滂沱大雨

心想隔天一早可能也無法看了

沒想到是晴天

但但但

這影響到我們賞鯨

因為在海上搖&漂了1.2個小時

根本就沒有任何收獲

本打算回航了

但傳來前方有幾隻

馬上開過去

就是這樣遠遠的看

(我老母和老背說那是船公司為了不要讓旅客退費.那是電動的海豚)

所以我們都沒看到海豚跳起來的樣子

就看了幾次這樣的遠觀海豚

這樣算有看了

所以我們就回航到台灣本島了

(我們算是運氣很差的.因為大家都說可以看到很多海豚在旁邊游來游去)

看來已經給了下次再去看的機會囉

對~我那時有被叫起來

要下船的我~不想跟老背拍照

IMG_1893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pen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